【講座】吉隆坡物業投資、第二家園申請講座及展銷會

【講座】吉隆坡物業投資、第二家園申請講座及展銷會

【載譽歸來】好多香港人已成為業主!特大單位馬幣200萬起入埸送車位!

更新日期:2019-8-5

主題項目介紹:馬來西亞頂尖商埸營運商Pavilion柏威年集團,地鐵上蓋物業,集Pavilion過百萬呎名牌商場、甲級寫字樓、五星級酒店及住宅於一身的大型綜合項目,位於吉隆坡豪宅區Damansara Heights,被Lonely Planet 評為全球10大頂級生活社區。羽毛球手李宗偉、大馬名人、領事等亦於此區居住。

 

 

一房單位實呎614連車位,僅售港幣200萬起,另設有兩房及三房單位。

MM2H第二家園計劃介紹:MM2H計劃是一個為家庭或者個人申請人,能在馬來西亞居住長達十年或更長的時間的計劃。申請者可以帶配偶和孩子及1位傭人以及超過60歲的父母一同參加這個計劃,申請人的孩子可以在馬來西亞就讀當地華校、
公立學校或國際學校等等。欲了解更多有關馬來西亞第二家園計劃,當地環境、民生設施以及投資項目,我們已為你預備了專家解答以上各種問題。

 

 

10年居留簽證:成功申請者將獲得長達10年的居留簽證。

10年簽證終身續簽,進出自由無須重複簽證。

優點: 九龍站式 地鐵上蓋物業,集Pavilion過百萬呎名牌商場、甲級寫字樓、五星級酒店及住宅於一身的大型綜合項目,位於吉隆坡豪宅區Damansara Heights,被Lonely Planet 評為全球10大頂級生活社區.

 

 

講座日期: 日期:8月10日(週六)日期:8月11日 (週日)

展銷時間:上午10:00 至下午19:00

專業講者:項目代表 親臨講解

講座時間:第一場 8月10日星期六 上午11:00 申請「第二家園計劃」全攻略,移居馬來西亞長達10年或更長 ( 特設即場辦理申請手續)

第二場 8月10日星期六 下午 3:00 投資馬來西亞退休投資攻略 全面分析吉隆坡樓市數據,九龍站式地鐵上蓋物業的優勢

第三場 8月11日星期日上午11:00 申請「第二家園計劃」全攻略,移居馬來西亞長達10年或更長 ( 特設即場辦理申請手續)

第四場 8月11日星期日 下午 3:00 投資馬來西亞退休投資攻略 全面分析吉隆坡樓市數據,九龍站式地鐵上蓋物業的優勢

 

活動地點: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低層B3麗晶廰尖沙咀彌敦道50號

報名熱線:2157 3733

Whats app:5223 3863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