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排名12  亞洲第四

世界經商環境報告 

大馬排名12  亞洲第四

 

世界銀行日前發布2020年營商環境報告顯示,馬來西亞在全球190個個經濟體中排名第12,比前一年的第15名,躍升3名。 而在亞洲經濟體中,大馬則排名第4,緊隨名列全球第一至第三的紐西蘭、新加坡及香港。

 

貿工部長達樂雷京發表文告指出,排名提升可歸功於公共和私人領域的成員在利商特工隊(PRMUDAH)下的技術工作組內所給予的合作和許諾,以改善營商環境。 

 

他表示,這是因為得到了利商特工隊強有力的領導,以及來自世界銀行集團的大力支持。雷京說,利商特工隊持續通過監管效率、生產力和良善治理,推出為營商便利帶來正向影響的改進措施。

 

他指出,大馬在2020年營商環境報告中的進步表現,這證明正在進行的改革倡議處於正軌,以進一步提高競爭力、生產力和治理水平,旨在促進營商便利及推廣投資,這將加速馬來西亞經濟發展與繁榮。

 

By Joan Lee CK Global

發佈在大灣區。 將鏈接添加為書籤。